close
其實我一直有影片檔,但是都只是紅隼在家裡叫飛還有解剖日齡雞的畫面...
想到放出來可能會被保育人士撻伐,遭受猛禽應該在天上自由飛之類的批判...
又或者分享一下被懷疑"假借分享之名,行買賣之實"...
總是認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低調最好...

http://blog.xuite.net/tedy19761226/falconer/7418625
以前養鷹的朋友這兩天心血來潮弄了一個部落格,叫我審核一下,我覺得相當不錯....所以才在這邊推薦給大家,內行的人可以看出裡面的內涵,因為訓鷹也有分訓的好不好,穩定度之類的...總之步驟很多啦...
很多片段都還沒有弄上去,目前只有幾個影片檔,加上一些該有的觀念也沒有陳述,已經有給他些建議,相信近期內應該會陸續改進增加....

有一段飛到雲裡面又飛回來感覺還不賴...
不過兩年前我就常聽到他的鷹在頂樓飛不見隔天又飛回來的故事...
(這樣講起來在雲裡面飛來飛去好像就不怎麼樣了~哇哈哈...)

其實養老應在國外不只合法,也算是很有制度的...
台灣會這樣不成熟,其實也不能完全怪政府限制,畢竟台灣人最厲害的就是什麼都會想到金錢....
只要有利益,事情就不會單純化...
這樣說起來......限制...也是應該的...

本來就是"桌子底下"的東西,沒辦法像全省龜聚那樣這麼多人經驗交流互相討論...
加上又有師承的問題,甚至觀念也不盡相同...
所以這塊領域一直爭議不斷....
紛紛擾擾的八卦故事也很多...
我朋友認為~
只要刁好自己的鷹,放出去收的回來,飛的比別人高,飛的比別人遠...
打的獵物比別人大隻--->這句話設定只有殘忍的人看的到
除此之外...管它的....

突然想到指示犬
內容又新增補充了...

一般來說指示犬會先"指示"獵物所在然後"驅趕"出來...
指示的動作很明顯,指示犬會先逆風呈S型蒐尋獵物,當牠發現獵物,標準動作是全身不動然後尾巴翹高高(畢竟不能用吠的來指示,不然獵物都飛了)...做完動作就會去趕獵物了...

指示動作是給人看的,不是給老鷹看的...
不過趨趕獵物出來之後就是要配合放鷹捕獵...

新增指示犬的影片不夠完整(因為乙醇那裡資料很凌亂)
--->我今天才知道他網路的暱稱叫乙醇而且還小有名氣...
(說真的...乙醇...恩~~聽都不曾聽過....哇哈哈....)
不過大致上指示犬差不多就那樣...
雖然我覺得那隻指示犬money傻呼呼的...
但是他的主人一直很得意他會把獵物叼回來...
還一直強調那是另外教的...(感覺很像很驕傲自己的小孩出人頭地那樣)

真希望有天鷹獵在台灣是合法的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ji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