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尊重當事人隱私,涉及人名部分皆經過改編)

人生的軌道是一連串巧合的延續

今天要跟大家說一個接觸命理風水玄學,十多年來正常執業的我,開始變得不正常的故事,這是個玄妙的起源跟轉換,一時之間其實很怕被誤解,想了將近一年還是決定記錄下來...

以下除了改編人名,保護隱私,全篇近乎完整,真實不虛

 

2016年11月初接到一個很特別的case,委託人是20多年前的小學同學"皮皮",故事開端是皮皮跟她男友小湯共同養的一隻貓:Gucci...

某天手機鈴響,皮皮來電情緒焦急。

"可以幫我一個忙嗎?Gucci所有的指數下降,無法走路,呼吸很喘..."

"獸醫怎麼說?"

"獸醫說...隨時可能離開,這一兩天要有心理準備..."

我對動物相當有情,聽到這消息當下實在遺憾感傷。

".那...我能幫上甚麼忙?"

"小湯想請你作法,讓貓咪恢復健康!脫離死神的招喚!"

小湯是個直爽善良人,曾約我去基隆嶼附近的海上,熱心教我釣白帶魚的技巧,身為一個修行人,殺生技術突飛猛進,其實也是蠻弔詭的。

"....作法!我不會耶,如果能作法起死回生...全世界的醫院白開了,我很願意幫忙,但是作法這個忙實在幫不上"

曾經有個命理界的晚輩,多虧他寫得一手生動好文章,在ptt上發表命理改編的玄奇故事[註1],故事中提到我可以專門處理下降頭下蠱或是啟壇施法等等功能,加上個人平時不修邊幅,口無遮攔的鮮明性格[註2],於是廣大群眾有這類疑難雜症都會來找我,實際上我並沒有提供這方面的服務項目,當然也沒有起死回生這一項,我立馬婉拒,依照慣例講了一串老生常談的天理循環,順應自然的道理,希望她明瞭生死有命,看開一點。皮皮沮喪掛了電話。

"拜託你幫幫忙,還有什麼辦法可以盡一份心力,看到Gucci躺在醫院喘,我們揪著一顆心,啥事也做不了..." 隔了大半天,皮皮當晚還是忍不住再來電請求協助。

Gucci是一隻阿比西尼亞貓,碰面時總會主動對我撒嬌,據說有個性的牠不太會親近陌生朋友,衝著這一點,我也很努力思考能做些什麼...

"要不...晚上過去你家裡來個祈福法會如何?就我跟你跟小湯"

"好的,可以,沒問題!拜託快點來做些什麼,我們好需要。"

電話掛斷,內心稍有不安,真是阿彌陀佛,參加過祈福法會跟主持祈福法會似乎是不太一樣的東西,我怎麼會天才的講了一個什麼祈福法會,該怎麼主持引導才好呢...

當晚還是準備盤香,燃上,解說意念是一種能量,補述祈福的要訣(最重要是誠心祝福),三個人在昏暗燈光以及空靈音樂的氣氛下,生疏進行將近一個小時的祈福法會,

過程意外順利,能量場飽滿很溫和,小插曲是祈福的過程中,原先引導的光由紫轉白,像氣旋一般順時針從天而降,過程中我不自覺結了手印,過程一度符合宗教斂財的表述形象,自己怪力亂神一般,很是驚訝,還好此事後來得到解答,心中豁然開朗,解答內容有點偏離故事,有緣再談。

 

隔天Gucci在醫院大貧血,皮皮跟小湯到處求援符合條件的新鮮貓血,焦急泛淚幾乎是飼主每天的表情...

台灣人多數慈悲善良愛動物,人間有情,雖然得到幫助搶救成功,但醫生最後還是說..."把貓帶回最熟悉的環境吧"

言談之中彷彿死亡宣告...

(專業醫生的任何一句話,往往帶給人希望或失望的能量,醫生必須謹言慎行,當然病患或是病患家屬無論聽到什麼不樂觀的看法,也依該理性面對建議,畢竟醫師有他的責任跟立場)

出院回家貓兒走路依然一跛一跛,從30公分高的矮沙發走下來會跌倒,食慾不振,每天持續固定時間挨針吊點滴,令人滿是心疼,養了10多年的愛寵即將辭世,這是難以接受的事情呀!

 

 

就在大家心力憔悴了幾天後,Gucci彷彿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過的...每天明顯恢復元氣...兩位飼主一直擔心是不是迴光返照...

"不可思議,沒見過這樣的情況,這真的是奇蹟!" 一星期後的複診,獸醫院主治醫師留下這樣的話。

 

原以為這是一個寵物奇蹟復原的溫馨故事,就到這邊結束,實際上才剛開始...

貓咪奇蹟似恢復健康期間,小湯十分用心善盡飼主責任,避免貓兒又有甚麼三長兩短,繼續尋求祈福以外的任何平安措施,不知從哪兒請供了幾尊泰國佛牌,由於不清楚貓咪復原這個奇蹟....是祈福有效,泰國佛牌有效,或是純粹Gucci沒有放棄,靠自己勇健的生命力活過來,

總之...貓咪也復原了,佛牌也請供了,又有歷史年代感,又講究師傅法門,知名佛寺,還有各種造型...實在是太有趣,阿湯請供佛牌之路就此展開。(不能說花錢買,要說請供,表示尊敬,我時常被糾正)

照理說想買什麼歡喜甘願,跟我也沒關係,本無意干涉...直至某一天...

"什麼!你陸陸續續花了十幾萬購買佛牌,你走火入魔了嗎?"我瞪大眼睛對小湯說。

"不是陸陸續續,是兩天...請供了好幾塊效果很好的佛牌..."小湯若無其事地回答。

 

通常一個命理師不太會去推算自己的命運,但我知道我的命運是救完貓之後要救人了...

 

"佛牌或是各種寶石礦石,確實有物質本身的能量,但你因為相信的信念,遠遠大於這些物質上的能量,你應該是相信自己,不是依賴物質..."

"不要再花錢了,你脖子只有一個..."

"怎麼今天又多了三塊佛牌?你以為在收集公仔嗎?..."

"你確定Gucci恢復健康是因為佛牌而不是你誠心祝福..."

對於佛牌本身的能量或是幫助,是能感應到,是能接受的,但佛牌好比是擴大機,人的心念是音箱喇叭,沒有好的音箱喇叭也是枉然。

苦說歹說實在填不住小湯的內心不安,回想起一位認識十多年的朋友丁丁,請供佛牌已久,研究深入,知識經驗豐富,請他出面說明好了,畢竟同道中人說服力道比較足夠...

丁丁知道此事,一口熱情答應以過來人的身分替小湯解說,使他明白可以相信不要迷信。

 

連續幾天丁丁帶上自己的佛牌收藏,親自到府為小湯解說...

"泰國佛牌有分正廟或是修行眾製作的,近幾十年來有許多商業炒作包裝,請到完全沒用的,被騙錢還算事小,有些陰牌,真的不能隨便亂請..."

原以為在丁丁耐心詳細介紹之下,放心妥當了,卻沒想到劇情因此...超展開...

 

 

[註1]

2015.08.29 友人告知,ptt上有個爆紅占卜師花星,
用生活故事改編寫的一些命理小說全被推到爆,其中內文還提到宣榕(我)?!我上ptt鬼神版了?

爆紅!這麼好心幫我宣傳?馬上來沾個光!
http://disp.cc/m/477-8VLm
http://disp.cc/m/477-8VLr
以上似乎已刪
以下網友備份
http://pttmarvel.blogspot.tw/2015/09/06.html
http://pttmarvel.blogspot.tw/2015/09/006.html

[註2] 愛情釀的酒的由來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10150193143913671&id=744263670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ji0219 的頭像
    maji0219

    馥榕堂

    maji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